那天在公司的時候,我們的開心果阿育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(『『)~~→

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,猜一句成語?




答案:好事成雙,因為horse成雙




誰的大便最濃?
正確答案:席維斯「屎特濃」


有一隻狗去爬山
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
靠!累的跟狗一樣


嗯~~~我覺得蠻好笑的,是我笑點太低嗎?(ˋ〈ˊ)

阿育,我給妳87分!








✭商品快訊✭

➢超殺特賣
寵物電動安撫刷毛吸毛器

➢優惠
莫代爾氣質蕾絲長裙連身衣

➢限量
運動反光條紋防曬透氣連帽外套

➢熱門搜尋
MP3隨身聽 micro SD 插卡式 (可當讀卡機)

➢破盤價
輕鬆編織氣質美髮器

☆今日新聞選輯☆

嚴防豪雨水稻蔬菜木瓜染病 農改場提方法
中央氣象局預測第二波梅雨鋒面已到,受西南氣流影響,將對全台造成顯著降雨,至下周二全天天氣不穩,易有雷雨或瞬間較大雨勢,台南區農改場請農民儘速做好防雨管理措施。 農改場表示,水稻生育多已進入黃熟期,目…
急徵熱血 台北台中O型血液快見底
血庫量告急!根據最新統計,台北、台中地區的4種血型庫存量均拉警報,最缺O型血;台北捐血中心指出,近期因雨勢影響捐血意願,O型血只能再撐3.2天,呼籲民眾挽袖捐血。 台灣血液基金會今天公布最新資料顯…
暴力賭場凌虐毒打 被害者:根本不敢回家
桃園市蘆竹警分局今年初接獲民眾檢舉,有惡劣暴力犯罪集團經營賭場牟取暴利,若賭客欠債還強押以暴力討債,讓民眾生心恐慌,不敢回家,蘆竹警分局經數月蒐證,今日兵分多路執行拘提,將犯罪集團一網打盡,詢後依組…
除權息攻略 填權息、貼權息操作兩面光

因應陸客減 旅宿業多角經營突圍
因應陸客銳減衝擊,旅宿業者莫不多角化經營突圍,為提升競爭力,有業者加強餐飲,有的深化國際化,有的致力塑造特色區隔市場搶客,各顯神通。 國內知名連鎖休閒旅宿集團和昇休閒開發公司昨天改選董監事,由禹介…

★大家都在看的文章★

別再錯過!細節【店配】舒跑運動飲料(975ml)
每日來個笑話一籮框集
別再錯過!資訊一品花雕雞
有很多笑話嗎?笑話集放輕鬆
冏!發燒38℃放過我 ☆ 口罩阻擋術發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si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