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三在等車的時候,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小菱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b_d)

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,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,挑選一好棺木。

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:
「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,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。」
富翁:「你怎麼知道舒服?」
「當然知道!」老闆語氣篤定的說:「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!」




會議中,董事長問大家:
要怎麼把落後的進度如期完成?

副總說:
讓公司裡的工程師每週上班7天
每天上班16小時、而且要持續半年......
還要吊死守衛養的流浪狗小白......

此時在場的所有主管幹部異口同聲問:
「為什麼要吊死小白??」

副總轉頭對董事長及總經理說:看吧~
就跟你們說,沒有人會在乎工程師的死活~


有一天,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,
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~~~
客戶:總經理啊!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!
總經理:應該不會吧!
客戶:不然,你自己假裝是客戶,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。
果然,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,所以總經理生氣了。
總經理: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?你敢這樣講話?
服務員:我管你是誰啊!
總經理: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,我是妳的……總經理!
服務員:哦!你是總經理啊!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?
總經理:不知道!
服務員:那就好!……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。


我的媽呀!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Σ^)/

小菱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?








✐最近熱門商品✐

➢好康不斷
靴子防塵透氣可提式收納袋

➢超級省
【ikloo】頂天立地角落四層置物架

➢破盤價
女款偏光太陽眼鏡

➢出清限量
美國L2軍警規5段強光手電筒

➢搶購推薦
ROCK iPhone 7/7 Plus/6/6S Plus髮絲紋插卡式防摔保護殼

↘新聞焦點↘

習近平抵港前遭逮26位抗議人士獲釋
在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到訪香港慶祝主權移交20週年的前夕,港警28日逮捕26位支持民主抗議人士。他們今天獲釋。 路透社報導,警方聲明,被捕的所有26人都獲保釋,他們須在9月底向當局報到。警方沒有…
鐵路地下化 左營段跳票慢半年
高雄鐵路地下化工程左營段原預計6月完成4公里長的地下隧道,受到承攬營造公司財務不良波及重新發包,鐵工局今天對於工程影響中華一路地下道封閉致歉,允明年初將路權還市民。 高雄鐵路地下化工程已施做9年多…
穆迪:美國信用卡呆帳 連兩季意外飆升
美國經濟近來表現強勁,最新數據顯示,失業率降至16年最低點,股市也連創新高。因此,市場對美國信用卡呆帳總額近來快速上升,感到特別納悶。 信評機構穆迪(Moody’s)在最新研究報告中指出,最近兩季,…
寶寶尿液臭味撲鼻 當心泌尿道感染
寶寶尿布上出現黃色分泌物,或是尿液有腥臭味,小心是泌尿道感染!書田診所小兒科主治醫師戴季珊15日在記者會中指出,約有6.6%的女孩及1.8%的男孩在6歲前發生過泌尿道感染,若家長發現寶寶莫名反覆…
高雄輕軌往前推進 遊客搶拍海景風光
高雄輕軌路線今天再往前推進通車到駁二大義站(C12),一大早就有民眾趕搭欣賞沿海港、穿越愛河出海口的景致,鐵道迷更是沿路拍照留念,輕軌從高雄展覽館站向前行駛,西面與海港很近,過了旅運中心站,就可…

*討論度高的文章*

來看笑話樂園,丂丂丂
推薦細節迷彩涼感運動冰巾30x100cm
獨家內容【易拖寶EasyMop】360平板拖把-乾式+溼式去污除塵拖布 (超值補充布組)
人氣訊息Calvin Klein CK ONE RED 女性淡香水 100ml
優惠細節PEVA透明印花衣服防塵罩6入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si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