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吃消夜的時候,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小定跟我說了幾個笑話f(^_^)


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

記者: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?
農夫:問哪隻?左邊還是右邊的
記者:左邊的
農夫:五公升
記者:那右邊的呢?
農夫:五公升

記者: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?
農夫:問哪隻?左邊還是右邊的
記者:左邊的
農夫:吃草
記者:那右邊的呢?
農夫:吃草

記者: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?答案不是都一樣嗎?
農夫:喔喔...對不起,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
記者:原來如此,那右邊的呢?
農夫:也是我的




以前,不離不棄的叫夫妻
現在,不離不棄的是手機
一機在手,天長地久
機不在手,魂都沒有!
其實古人早已預料到了,
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
叫“ 機不可失 ”!


老婆說:老公,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,叫我美女,我該怎麼辦?
老公:那還用問?趕緊扶他過馬路!他一定是瞎子啦!


為什麼!?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(-__-)y--~

小定笑話王就4ni。








❖快來A好康❖

✔馬上入手
360度3D球型神奇造型梳

✔出清限量
韓風可愛防水化妝收納包

✔特價
KOSE 高絲 雪肌精33ml+乳液33ml

✔瘋狂搶購
IS CV-06XW PLUS 前後雙鏡頭 Full HD 1080P 台灣聯詠晶片 行車紀錄器

✔送禮自用二相宜
大無敵防水防油磁磚壁貼45x300cm

↘近期網友關注↘

限時3天!遠傳推月付599元4.5G吃到飽快閃專案
迎接暑假,遠傳電信6/24起在網路門市、精選全台大專院校周邊35家直營門市推出限時3天的「Fun暑假快閃」專案,新申辦及攜碼用戶綁約12個月、4.5G上網吃到飽只要月付599元,申辦成功再送米家…
環署修海污法 罰金最高3億元
台灣近年發生綠島海域遭偷排重油及德翔台北等重大海洋污染事件,環保署今天預告修正「海洋污染防治法部分條文」修正草案,將油污海洋罰金由現行新台幣150萬提高至3億元。 環保署水保處長葉俊宏表示,檢討近…
國三竹山路段遊覽車撞貨櫃車 1死20多人輕重傷
國道三號竹山交流道北上剛過濁水溪橋,晚間近9時發生重大車禍,一輛遊覽車疑似追撞前方的貨櫃車,造成1死3重傷21輕傷,南投縣消防局已出動各分隊救護車前往搶救,並將傷者分送醫院治療。 據了解,車禍…
雲林長庚驚爆無急診醫生 劉建國:別忘王永慶初衷
林口長庚醫院爆發急診醫師集體離職潮,外傳是院方不滿急診部虧損而將主管免職,引發多名醫生集體遞辭呈。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表示,日前接獲雲林鄉親反應目前無急診醫生恐影響醫療品質,呼籲台塑企業應飲水終須思源,…
蔡英文到高雄 部署上千警力維安
總統蔡英文今天走訪高雄,擔心反年改團體抗議,警方擺出大陣仗,中南部各地警力搭著大巴往高雄集結,蔡英文下午到高雄鼓山區視察滯洪公園,上千警力一字排開,周圍道路約300公尺都被警方控制,不過百密一疏,周…

♫本周文章♫

獨家內容多功能切菜神器6件組
弱爆@@不舒服39℃請離開 * 叫我口罩騎士
開箱內容SGS防水全包覆式保潔墊 單人型
心得文情報防雨防曬防塵機車車罩
超殺商品鼎極魚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si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