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吃消夜的時候,平常很會搞笑的阿菱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*^﹏^*)

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,剩2天期限就到了,要準備槍決...
典獄長:你們快要槍決了,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,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

死刑犯A: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!
典獄長:好!可以...

死刑犯B:我想吃滿漢大餐...
典獄長:好!這個要求不過分,可以...

死刑犯C:我從來沒吃過草莓,我想吃草莓...
典獄長:這個麻...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
死刑犯3快速的說:沒關係!我可以等...




爸爸新買一輛四驅越野休旅車,
停在樓下,車後有個『4x4』標誌;
第二天一早,不知道哪個小孩子,
在旁邊刻上了『﹦16』,
爸爸好心疼...只好去補漆。
隔天早上,下樓看到又刻上了『﹦16』,
爸爸真是氣壞了,
跑到修車廠跟師傅說:幫我噴個『﹦16』字樣!
弄好回家,心想:這回你不會寫東西了吧!

隔天下樓去,結果…
小孩補上一句『答對了』!


在一個又濕又冷的夜晚,王董把秘書叫來。
王董:去開除濕機
秘書:是的,馬上辦。
結果王董無法回家,因為他(開除司機)


嗯~~~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o-_-)=O)。O。)

阿菱,我給妳87分!








♫更多商品♫

⇛超值好康
BeautyFocus 台灣製吸濕排汗抗UV袖套

⇛非買不可?
【店配】卡滋焦糖牛奶蘑菇球150g/1900ml

⇛現省
繽紛點點媽咪哺乳內衣

⇛熱門搜尋
時尚百搭韓版圈圈款圍巾

⇛好康快搶
超輕鋁合金登山杖

♧延伸閱讀♧

元晶大模組廠取消合資 改設事業部
太陽能廠元晶(6443)主導的合資大模組廠出現變卦,該公司公告將改為成立模組事業部,同時規劃增資5,000萬股。據了解,原本欲加入上述合資案的國碩(2406)集團,可能改為以特定人身分參與元晶增資案…
趙家古厝荷花開了 遊客:美得像幅畫
台中市清水下湳里趙家古厝前院的荷花池,最近陸續綻放,池中朵朵荷花,在古厝、翠綠山峰的映襯下,美不勝收,尤其雨後更別有一番韻味。 荷花雖未全盛開,但已吸引不少民眾駐足拍照,捕捉荷花姿態,還有國外遊客慕…
信義房屋打造年輕人發展舞台 蕭敬騰現身鼓勵追夢
隨著暑假來臨,信義房屋今(1)日在台北醫學大學體育館舉辦一場千人藝術創作的「愛獻本色 為世界幸福上色」活動,透過雕塑藝術家賴冠仲的指導創作、以及信義企業集團總經理劉元智與品牌大使「老蕭」蕭敬騰,集結…
拍賣山老鼠車輛 3輛賣出1輛流標
嘉義地檢署今天拍賣4輛山老鼠盜林所駕駛的車輛,其中3輛廂型車順利賣出,共得新台幣38萬2000元;另1輛旅行車因另有設定較高金額動產擔保而流標。 嘉義地檢署指出,為落實法務部指示積極追討不法犯…
陸委會譴責中巴建交 不排除調整兩岸政策
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上午表示,嚴厲譴責中國大陸與巴拿馬建交,建交破壞兩岸關係。未來不排除檢討相關政策,採取必要因應措施,不排除任何可能性,包括兩岸政策。 巴拿馬今天宣布和中國大陸建交,行政院…

♧本日熱門文章♧

熱賣內容薇味廚房
orz!發燒流鼻水OUT ※ 口罩的鬥士
每日來個笑話,樂趣多更多
弱爆@@破病39℃早日康復 & 叫我口罩騎士
特價詳情(超值9件組)雙夾鏈真空加厚收納壓縮袋-附抽氣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si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