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自我激勵的勵志佳句名言
你不能左右天氣,但你能轉變你的心情。

男人說女人:
二十多歲像橄欖球,大家都抱來抱去搶來搶去
三十多歲像籃球,還有十個人在搶
四十多歲像躲避球,閃過來閃過去
五十多歲像乒乓球,打過來打過去
六十多歲像高爾夫球,滾得越遠越好
七十多歲像鉛球,推不動了
八十多歲,上面有想法,上面沒辦法
0(^^)0



=================

一個男人結婚時,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,
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,
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,也就淡忘了。
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,
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,
於是趕緊跪下祈禱:『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。』
這時,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:『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?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?』


=================

小明問禪師:
「老婆對我專橫跋扈,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,這怎麼辦?」
禪師淡淡地說:
「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,誰上台後,掌權的都一樣。」


=================

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,
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,
小花回答:我出三道題,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,我便和你交往。
小花說:你用「小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從小便喜歡上妳。
小花點了點頭又說:現在你用「大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。
小花:「小便」和「大便」吧。
小明:我從小便刻苦讀書,長大便認真工作,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。


=================

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,
太太打暗號給老公,把兩腿張開,
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,結果給別人胡了,
打完回家途中,太太指責老公,
我把兩腿打得很開,你為什麼打八萬呢?
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,不是要「八萬」嗎?
太太很生氣說!我兩腿開開,不是要八萬,是要小鳥。怎麼那麼笨。





+熱賣商品+
☄回購率高凱威可調式加壓帶KW0636(黑色款)
☄省荷包【橘子工坊】衣物類天然濃縮洗衣精1800ml+洗衣精補充包1500ml*2包-制菌活力
☄明星熱銷2組起~睡眠隔音防護耳塞(2入/組)
☄別猶豫端午預購!【食尚達人】五穀養生粽(6顆/包)
☄超級省360度 智慧光控人體LED 感應燈


+推薦閱讀+

齊柏林失事身亡 行政院表哀悼
「看見台灣」導演齊柏林失事身亡,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稍早證實這項消息。徐國勇表示,行政院表達哀悼;相關訊息目前先由交通部民航局對外說明,失事情況要由飛安單位進行調查。…
2018百里侯之戰 誰是吳敦義心中的夢幻組合?
前副總統吳敦義當選國民黨主席,2018年地方選舉布局話題再起。吳敦義日前說,全國幾乎每個縣市有可能、有潛力參選立委、縣市長以上公職者,他幾乎都在腦海、有相當深入的熟悉。也因吳敦義的出線,黨內願在…
宅男總統川普出訪 東道主傷腦筋
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展開上任以來首次出訪,從不諱言喜歡宅在家裡,不習慣在外過夜的川普,讓東道主在安排招待這位貴賓時傷透腦筋。 美聯社報導,北大西洋公約(NATO)國家和七大工業國(G7)峰會,外國代表…
紹興河長制治水 積分換物奏效
浙江省紹興市越城區日前推出給沿河居民發放積分綠色帳戶,宣傳「勸導可積分、無不文明行為可積分、兌換可獲益」的理念,鼓勵引導更多居民參與愛水護水行動,在當地河長制工作中收到了明顯成效。 浙江省紹興市越…
聯詠間接打入iPhone的OLED供應鏈
聯詠打入南韓樂金顯示器(LGD)的柔性主動有機發光二極體(AMOLED)供應鏈,預定2018年跟著LGD,出貨給新款iPhone的OLED螢幕,間接打入蘋果OLED供應鏈,將帶動聯詠未來的中小尺寸驅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si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